学生天地

考研备考专题讲座

作者:宋依文 程雅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让考研学生了解考研备考流程、方法,掌握复习技巧,提高考研录取率,10月10日和10月11日晚,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考研学生备考指导座谈会,优研考研的刘洋老师就考研备考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全面专业的指导。

800图片20221109111720.jpg

刘洋首先对考研备考全流程进行了全面解析,之后又分别介绍了考研政治,英语,数学和专业课的基本概况,并对公共课程提供了全程复习规划建议。随后,讲座就植保专业方向考情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进行指导。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考研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更多的同学明确考研目标。制药专业本科生伊冲表示:“考研备考专题讲座帮助我们合理认清了当前考研的形势,确定了今后的学习目标,避免走弯路、提高学习效率。”

编辑:宋怡文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