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来校开展校政企洽谈合作交流

作者:侯国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3月18日,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天民一行赴植保学院开展校政企洽谈合作交流,植保学院副院长马志卿主持座谈会。

山东省德州市800夏津县来校开展校政企洽谈合作交流.jpg

李天民代表夏津县对县基本情况、城市名片、发展战略机遇、区位交通、发展载体、发展依托主导产业、农副产品加工等进行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夏津县人才引育扶持政策、创新创业激励政策、平台载体奖励政策、人才服务保障政策。山东中新科农副总经理王风杰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主要产品等,就课题合作、联合培养专业硕士研究生、学生就业实习、毕业生招聘等战略合作意向初步探讨。

马志卿介绍了植保学院的发展历程、历史沿革、学院架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科现状等基本情况,对人才培养成效、社会服务成效、国际交流与合作成效等进行交流。辅导员侯国超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各学历层次就业意向及就业进展等。

会上,双方还就青年人才引进、技术成果转化、大学生社会实践、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夏津县宣传片。

夏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夏津县委、夏津县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中新科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植保学院农药学科负责人、农药学领域相关专家、就业工作人员等参加座谈会。


编辑:侯国超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