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跃动研华”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闫凡烨、李若冰、彭欢/文 刘紫菱/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研究生文化素养和体育素质,3月28日下午,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植保学院与资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跃动研华展风采,筑梦时代开新篇”——第七届导学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田径场顺利举办,两院共170余人次参加。

运动会面向全校师生展开,设置了仙人指路、定点投壶、珠行万里、足球定点射门等多个趣味项目。不同于传统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在运动的竞技性上添加了趣味性及互动性,对参赛者的力量、技巧及其团体的协作与配合能力都进行了考验。

活动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在旁观看的同学也热情高涨,展现了积极乐观、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项目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活动加强了院系间的交流沟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互动,将老师和学生们从繁忙的工作及科学实验中带到户外,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帮助各位师生缓解压力、放松身心,营造更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9d8a8043bac34546af344e09eb39f1d2.png

68119f410a7049a4be3865105493b3f4.png

09e993ddc7e54a879ec78bb85404dee9.png

活动现场

编辑:敖雪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