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组织研究生会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侯国超 王凯华 毕建宇/文 高俊恒/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研究生会职能定位、运行机制,引导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更好地服务同学,4月26日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

组织研究生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800.jpg

会上,毕建宇带领大家学习了研究生会遴选条件、遴选程序等相关内容,并组织观看相关视频,表示要严格贯彻落实院党委的全面领导,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在理论上加强学习,在实践中勇挑重担,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全面提升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水平和理论学习能力。

文体部负责人马倩表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作为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自己的个人理想与职责使命结合起来,融入学生工作,融入时代潮流,在各项工作任务中磨砺攻坚克难的本领能力,锻炼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争做学院的先行者和生力军。”

此次学习使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研究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以政治引领为根本,提高服务意识,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及时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

编辑:侯国超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