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院赴湖南访企拓岗

作者:侯国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9日至21日,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赴湖南访企拓岗,先后走访湖南新长山集团、湖南农大海特农化有限公司,并与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签约就业实习基地。

带领800毕业生赴湖南访企拓岗1.jpg

座谈会上,学院就业工作人员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办学成果、毕业生就业去向及就业质量等;新长山集团及湖南农化海特农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公司文化、发展历程、经营战略、未来发展规划等。双方围绕就业实习岗位设置、校园招聘新模式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科研成果转化、联合培养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岗位新增等方面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800带领毕业生赴湖南访企拓岗.jpg

新长山集团董事长张建华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及科研成果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学校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企业也为我校学子提供一对一成长平台,期待校企双方在重点课题、成果转化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编辑:侯国超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