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胡杰 桑鹏/文 马伟民/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6月18日晚,植物保护学院毕业系列活动之“夏日蝉鸣”毕业晚会在南校区苦楝广场顺利举行。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与2022届毕业生齐聚一堂,用青春之声,唱响夜空,为毕业季留下最美的告别。

晚会伊始,本科生伍雨垚同学表演的街舞,瞬间点燃了全场师生的热情。紧接着2019级本科生在青春歌声中唱出了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用青春热情为毕业生们留下了毕业季最难忘的回忆。随后,在读研究生的倾情演唱,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学弟学妹奉上了一场音乐盛宴,在西农夏日的夜空久久回荡。同时,毕业生们在他们的歌声中表达了对校园的不舍和对未来的信心与继续拼搏的勇气。最后,现点现唱的自由模式将嗨歌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学院其他年级的本科生、其他学院的毕业生、老师纷纷在歌曲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毕业生晚会800.jpg

当晚会渐渐进入尾声,全体毕业生与在场观众将依依离别情,深深不舍意都化进了最后的大合唱里。结束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玲、辅导员为毕业学子送上了殷切期望和嘱托,毕业生们表达了对师长的感谢和感恩,在一句句临别寄语中,流淌着浓浓的不舍。十佳毕业生桑鹏同学表示,“学院在我们即将离开校园奔赴各地之际,为我们举办晚会。我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不舍,更加坚定了我走向社会的信心。临别之际,祝愿每一个毕业生都有美好图景,成为国家栋梁。”

编辑:李思哲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