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举办研究生第九届“植保杯”拔河比赛

作者:侯国超 徐一仟 王凯华/文 张婷玉/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研究生集体荣誉感。3月4日下午,学院在南校区田径场举办第九届“植保杯”拔河比赛,共有16个研究生班级参赛,每个班级一支队伍,比赛采用淘汰制进行,每队8名男生,8名女生。

赛前,主持人对比赛规则和安全事项进行介绍,选手在场下摩拳擦掌,力争要为自己的班级取得荣誉。比赛中队员们意志坚定,目光如炬,充分发挥了当代青年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自发组织的啦啦队情绪高涨,势要为班级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20级博士班获得第一名,21级专硕班获得第二名,21级昆虫学硕班和22级昆虫农药博士班获得第三名。

22级专硕班李妍同学表示,“这次比赛让我们在科研之余走出实验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大家的加油呐喊声振奋人心,我也学习到了植保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态度。”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班级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同时促进了不同学科、不同专业方向研究生的交流,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弘扬了西农精神,促使西农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无标题.jpg

比赛现场

获奖班级合影

编辑:王    宏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