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召开校企协同五联一抓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

作者:李思哲 孙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植保学院校企协同五联一抓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在植保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党委副书记张艳玲、“田园使者”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俊杰主持。

800.jpg

会议就暑假期间开展五联一抓推动乡村振兴专项工作做出安排。根据前期对接下川口村和郭管村的实际情况,学院“田园使者”实践团队拟利用暑假时间通过入户查访、电话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帮助乡村完善数据信息、建立数据系统、建设乡村文化墙、助力乡村生态环保建设。

387832B31D7EE33C9D7823C853B7E823_800.jpg

会议还就五联一抓工作的重要性做出强调,并要求学生要珍惜机会,在实践中提升自己;服务农村,在实践中了解社情民意;注意安全,在实践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考核,在实践中提高组织纪律性,以对农业的无限热情和青春动力,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火热实践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美丽绽放。


编辑:李思哲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