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政策解读报告

作者:侯国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为助力考研学生成功“上岸”,提升考研成功率,学院于12月29日晚特邀中公教育马艳霞讲师“线上”为所有考研学生举办复试政策解读报告,学院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此次报告。

800图片20211230103415.jpg

报告中,马艳霞讲师围绕“为何要早早准备复试?”“复试考查的内容—专业能力、外语能力、综合能力”、“复试的竞争程度”、“复试应从哪入手准备”“往年国家线的情况分析”、“复试过程中如何联系导师以及分数偏低的同学如何进行调剂”“复试考查形式”“网络复试准备的注意事项”、“个人简历的撰写”以及“现阶段如何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学生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这次复试政策解读报告,使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政策的相关内容,对于考研学生成功上岸、早做准备有很大的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并期待今后举办更多此类活动。

植保1802班张恒嘉表示:“此次复试政策解读报告打消了我心中的诸多疑虑,对于复试的整个流程及环节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于现阶段自身从哪些方面准备以及如何准备有了较为明晰的规划,今后,在等待初试成绩的同时,早做复试准备、以充足的准备迎接复试。”

编辑:侯国超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