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毕业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思哲 张贤玉/文 朱德鹤/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为丰富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活动,发扬体育精神,巩固良好体育氛围,植物保护学院于6月16日下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馆举办“乘‘蜂’破浪”毕业生羽毛球赛。

毕业生羽毛球赛800.jpg

本次大赛采用擂台战的比赛形式,学院本硕博多位毕业生选手相继挑战,擂主频繁更替,为观众带来了直接、精彩的观赛体验,也展现出了毕业生的活力和激情,提升了毕业生爱校荣校氛围,促进校园体育建设贡献了力量。最终,本科生搭档李建豪、吴继鹏3次成功守擂,获得“常胜擂主”称号;博士研究生搭档王峭、周勇超夺得最终胜利,获得“擂主”称号。

本次大赛除学院毕业生外,也吸引了其他学院、其他年级的羽毛球爱好者参赛和观赛。学院本科毕业生李建豪表示:“感谢学院为我们毕业生精心组织的本次活动,活动开展非常顺利、组织形式也十分新颖。作为毕业生,我深深感到了学校、学院的关心和呵护,未来的我将会本着诚朴勇毅的校训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绝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待”。

编辑:李思哲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