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举办研究生第八届“植保杯”拔河比赛

作者:敖雪、邬昊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集体凝聚力,11月20 日上午,学院在南校区田径场举办研究生第八届“植保杯”拔河比赛,9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采用淘汰制进行,每队8名男生,8名女生。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发表动员讲话800.jpg

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发表动员讲话

比赛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发表动员讲话,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在专注学术和科研的同时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鼓励每人培养1-2项体育爱好,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同时她强调本次比赛中希望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发扬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随后裁判员对选手进行了比赛规则和安全事项讲解。比赛中参赛队员目光坚定、表情凝重,在一声声加油声和口号声中,每支队都团结起来拧成一股,力争为班级争得荣誉。场下,观众们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每一个拼尽全力的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拔河比赛精彩瞬间800.jpg

拔河比赛精彩瞬间 

最终2021级全日制专业硕士班获得第一名,2020级植物病理学博士班获得第二名,2021级植物病理学硕士二班获得第三名。

获奖班级合影留念800.jpg

获奖班级合影留念

编辑:敖雪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