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植保杯”研究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作者:侯国超 徐一仟/文 冯俊佳/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体育的重要论述及校党委“三个一”工程,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近日,学院研究生会于南校区篮球场举办2022年“植保杯”研究生篮球赛活动,50余名研究生参加。

本次篮球赛分为男子对抗赛和女子投篮赛两个项目,分为5个项目组进行,赛制为单循环积分制,共历时11天。

经过激烈角逐,20级硕士生代表队夺得冠军,博士生代表队夺得亚军。比赛结束后,辅导员侯国超和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曹谕萱分别为冠、亚军颁奖。22级专硕班张浩表示,“正是双方队员身上不服输的品质,才有了这么精彩的比赛,从他们身上,我学习到了植保学子同心协力、积极向上的团结精神和奋勇向前、敢于争先的进取精神。”

此次活动增强了研究生的健康意识,巩固良好体育氛围,有力促进我院研究生走出宿舍、走出实验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同时加强了不同学科、不同专业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学习,弘扬西农精神,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

编辑:侯国超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