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送“政”上门促基层就业

作者:侯国超 王源/文 孟婷/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基层就业政策宣传周系列活动,激活毕业生潜在动力,激励毕业生扎根基层。学院于6月1日开展线下送“政”上门服务。本次活动将政策宣传页送至学院各实验室、寝室,涵盖2023届、2024届全体毕业生。

活动以线下为毕业生发放宣传页、讲解宣传政策的形式开展,宣传页内容包含军队文职、特岗教师、应征入伍、西部计划、三支一扶五大基层就业项目等的解读。工作人员们带着宣传单往返于各实验室和各寝室楼层,同时将政策细节给毕业生进行讲解并予其解惑。

很多同学纷纷表示此活动让他们对基层就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政策信息,对毕业后下基层、到一线去锻炼产生强烈的兴趣。

据悉,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基层就业系列活动,切实做到基层就业政策宣传不落一人。政策的每一“点滴”关乎毕业生就业抉择,每一“角落”影响毕业生发展未来,只有让毕业生充分了解基层就业政策,激发毕业生潜在动力才能找到打开人才之门的“金钥匙”。

QQ图片20230602173553.jpg

编辑:王   宏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