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情系考研 暖冬关怀

作者:侯国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院考研学子备考信心、提振精神、缓解压力,12月17日中午,我院组织了“情系考研,暖冬关怀,‘植’冲云霄,‘保’证上岸”的活动。全体专职辅导员、18级班主任及班干部等前往南校区3号楼慰问正辛勤备战考研的2022届学子们。

慰问800.jpg

学院为每名考研学生精心准备了考研大礼包,其中含有学生党员祝福贺卡、“榜上有名”文具套装、彩色马铃薯锅巴、纯牛奶及达利园软面包等,充分彰显学院人文关怀。辅导员询问了考研学子的备考情况,并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稳住心态,鼓励大家持之以恒跑完最后一公里,同时调整好每天的作息时间,注意饮食和休息,并希望大家轻装上阵、卸下包袱,以平常心来应对考试,同时提醒所有考研学子树立考生诚信考试观念,遵守诚信考试承诺,严守考试纪律。

祝福贺卡800.jpg

植保1804班甘昊卓表示:备考的过程虽然非常艰辛,但是学院的慰问及同学们的祝福非常温暖,缓解了备考以来的巨大压力,这也是”研”途的美丽风景,我将继续努力,调整心态,认真准备,努力交出完美的答卷,不负大家的祝福。

据统计,学院共有87名学生参加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前期,学院还组织了党员同志帮扶考研学生、鼓励考研学子寻找研友备考、走访宿舍送关怀、组织往届考研上岸学生录制祝福视频等措施助力2022届考研学子。后期,学院将持续做好考研学子后勤保障工作,为学生顺利“上岸”打好基础。

编辑:侯国超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