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举办“踔厉奋发,矢志奋斗,服务农业”专题讲座

作者:侯国超 王凯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院2023届毕业生深入农业领域企业发挥才干、施展本领,11月2日上午学院于第一会议室举办“踔厉奋发,矢志奋斗,服务农业”专题讲座。此次活动邀请湖南农大海特农化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李强主讲。

6T800.jpg

讲座中,李强首先对湖南农大海特农化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企业的发展形式、农药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培训讲解,结合工作经历讲解在企业工作重点考察的品质及技能;他表示,我校“诚朴勇毅”的校训与公司的理念相契合,涉农学子要能吃苦、肯奋斗、敢担当,要怀大局、走远路,为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还进行了招聘宣讲;介绍了毕业生关心的薪资待遇、发展方向、工作城市等问题及企业的人文关怀。

800.jpg

湖南农大海特农化有限公司 系 广东中迅农科集团海特农药事业部,前身系湖南农业大学新田试验场,是国家农业部和工信部农药制剂生产定点企业,2006年在长沙成立。是一家专注于农药、原药、中间体、制剂、药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海特”、“迅超”、“凯年图”、“小农人”、“中迅防备” 等多个全国知名品牌,拥有员工1000余人。该公司享有国家科学进步奖二等奖、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省级科学技术奖、省级农业科学院科学技术奖、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众多荣誉。


编辑:侯国超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