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景杰生物CEO程仲毅来院招聘宣讲

作者:侯国超 谢震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持续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渠道,3月8日,景杰生物在学院932会议室举办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景杰生物CEO程仲毅博士担任主讲嘉宾,学院1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程仲毅博士从自身成长经历开始向毕业生分享了职业选择、成长经历及工作生活经验等,结合当前就业形势等为毕业生学子厘清就业思路,围绕毕业生关心的公司企业文化、公司简介、招聘需求、发展历程等详细讲解,助力了解行业前景。宣讲中,他对毕业生谈到“要铆足劲儿往前走,敢想敢做,在明确就业方向的基础之上,稳扎稳打、在实干上下功夫。”

宣讲后,景杰生物进行了现场招聘及面试,毕业生与程仲毅博士面对面交流岗位信息,了解岗位前景及薪资待遇。

据悉,学院将持续为毕业生就业架桥铺路,搭建优质平台,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并重,邀请行业优质企业来校招聘,赴企业走访交流,开拓就业岗位,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王    宏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