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举办选调生面试培训

作者:侯国超 郭琼/文 谢震/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赴基层就业,做好基层就业政策宣传周活动,提升我院学生选调生面试技能,5月29日晚,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办基层就业政策宣传周系列活动之选调生面试培训,此次活动特邀中公教育资深研究与辅导专家郭晓飞进行培训。

“面试,自信是试金石,以学练就硬本领、以硬实力应面试”,面试培训会上郭晓飞讲到。他指出,自信昂扬,方能赢得认可,他用简单的方法、简洁的语言,间接挖掘面试者隐性面试能力。

培训中,他以“应变能力”为核心,从基本能力提高、基本素养沉淀两大方面展开讲解。他谈到,同学们要拓宽基层思维,拓展答题思路,才能从实际生活中体会到面试的本质,从根本上提高对于面试的理解。

培训会后,通过面试实景模拟,向与会人员抛出问题,要求用讲解的方法回答,并指出答题同学的优点与不足,由此加深同学们对培训内容的理解,掌握“真招”。

此次培训会旨在在最短的时间内用真招出实效,培养学生在选调生面试的应试能力,提高面试的心理素质。培训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面试方法与技巧。

无标题.png

                                                                             编辑:王   宏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