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举办基层就业政策竞赛活动

作者:侯国超 王源 余梦琪/文 孟婷/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促进毕业生赴基层就业,扎实开展基层就业政策宣传周相关活动,5月31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办基层就业政策竞赛活动,30余名研究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下答题形式开展,考察围绕国家基层就业项目政策等主要内容,包含军队文职、应征入伍、特岗教师、西部计划、三支一扶五大板块。活动旨在增进高校研究生对基层就业政策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到基层就业内生动力。

活动结束后,根据答题分数排名,对考察成绩优异的同学给予奖励,奖品丰厚有趣。获得一等奖的杨晓燕同学激动地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了解了很多基层就业的信息,给未来就业方向提供了更多选择。”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物尽其用”利用各类线上宣传渠道,“物善其用”搭建线下平台,秉承种好基层就业政策宣传“责任田”基本理念,多管齐下宣传基层就业政策信息,耕耘好基层就业的“政策土壤”,让青春之花在基层绽放。

基层就业政策竞赛.jpg

编辑:王   宏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