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召开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闫凡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积极落实相关文件精神,5月25日晚植保学院于932会议室召开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和学生宿舍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中学工秘书闫一凡对学校4月公寓楼安全及卫生排查结果进行了通报,指出我院在文明宿舍创建方面仍存在问题,需要认真整改,希望同学们能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

辅导员康霓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宿舍管理办法》,全面普及我校学生宿舍住宿管理的相关规定。康霓指出学生公寓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工作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学生公寓的管理关系到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温馨安全的宿舍环境需要各位同学提高集体意识,共同努力创造。

随后,党委副书记张艳玲作总结发言。张艳玲表示,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是校园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加快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营造洁净、安宁、温馨、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建设优良的学风、校风,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高尚的道德品质。各位同学应保持责任意识及担当精神,自觉把宿舍打造成思想先进、学风优良、氛围温馨、环境整洁的成长进步新平台、新空间。

本次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对于充分发挥学生宿舍在思政教育和文明行为养成上的重要作用,增强学生集体主义意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会议,学生代表董尧做表态发言,提倡参会人员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杜绝宿舍中不文明现象的发生,让每一名学生成为宿舍文明的建设者、传播者、监督者。

宿舍教育大会IMG_20210525_195803.jpg

编辑:敖雪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