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举办公考模拟面试活动

作者:侯国超 谢震/文 谢震/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为帮助毕业生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求职应聘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2日上午,学院于932会议室举办“面试的里子”—公考面试讲解及模拟面试活动,50余名意向考公学生参加。

800面试会场CBBC0.jpg

活动特邀请中公教育面试辅导老师龚栋为同学们讲解“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面试”的考题类型、答题方式、答题技巧,丰富了同学们对面试了解的内容。面试基本知识讲授后,现场进行了模拟面试活动,流程严格按照公**流程,考题内容贴合实际,模拟面试后,龚栋进行详细点评,同时就模拟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增强了面试实践的综合应变能力。

面试800C7.jpg

一直以来,学院十分重视提升同学们的就业能力。此次活动,一方面,使同学们掌握了许多求职面试技巧以及面试常识,打破了原有知识局限;另一方面,使同学们了解了面试的流程及形式,可以更加条理化、逻辑化地应对面试考核,为求职就业打下良好的面试基础。

2021级研究生卢砚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我对公考面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学习中来到学习中去,从理论学习什么是面试到面试的组织形式,再到面试的具体组织流程,紧接着现场模拟实践,及时练习及时发现不足,激发了学习兴趣,提高了学习效果。”

编辑:侯国超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