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院召开期中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李思哲 杨明 王以旭/文 张樱琼/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为加强考试纪律,鼓励学生积极备考,帮助新生了解考试细则,规范考场秩序,11月18日晚,学院在北校8T01教室召开期中考试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艳玲、院团委书记闫一凡、班主任杨明明、学院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现场800.jpg

期中考试动员大会

会议中,辅导员李思哲就期中考试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期中考试是对学生前期学习成果的检验,同学们应当从中对过去的学习加以反思,主动调整状态、改进策略,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成果。接着,侯国超老师带领参会学生学习考试违纪与作弊的处理细则。班主任代表杨明明老师以自己的求学经历激励大家要在大学中以学习为重,她谈到,大家要珍惜学习的时光,要明白学习知识是自己的主要任务,要设立个人目标,更要将目标落在实处并从现在起付诸行动。

班主任代表杨明明老师发言800.jpg

班主任代表杨明明老师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做总结发言800.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做总结发言

张艳玲为在优秀笔记评选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并对会议进行总结。她指出,期中考试是找到自己学习中存在的不足的重要手段,面对期中考试,一是要端正态度、重视备考。二是要准备充分、充满自信,同学们要在平时复习中做足准备,在考试上以平和积极的心态坦然面对。三是要严肃考风考纪,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实守信,不弄虚作假。最后,张艳玲谈到,同学们是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刻苦学习,学到真才实学争取为我国农业明天的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大会为学生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和方向,学习了考试的纪律,为下一步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李思哲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