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国家公务员模拟考试成功举办

作者:侯国超 谢震/文 田琳/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不断强化就业服务,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公职考试应试能力,以考促学。11月21日-23日,我院举办国家公务员模拟考试及试卷讲解活动,并邀请中公教育专业老师进行线上讲解,意向参加公考的4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国家公务员模拟考试成功举办(800).jpg

此次模拟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笔试环节严格按照国家公**标准,同步考试时间、采用标准化试卷、答题卡答题等方式,在完全仿真的情境下进行。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个公共科目;笔试结束后,邀请中公教育专业老师进行阅卷评审,并逐一讲解。

活动结束后,20级植病学硕班杨晴表示:“这次国家公务员模拟考试切身感受到了国考的紧张气氛,静下心来认真做题发现时间并不充裕,通过老师的讲解,既巩固了常见知识点,也让我更加了解写作技巧,发现了知识盲点以及考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准备过程中将加强这方面的练习,为即将到来的国考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学院为助力2023届毕业生就业,将毕业生精准分类,针对不同求职意向的毕业生采取系列培训指导活动。后期,学院将继续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为全面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不断努力。

编辑:侯国超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