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冬日爱心义卖温暖四方

作者:张淑婷 杨明/文 谷雨霏/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的讲话内容,动员青年大学生群体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阳光团工委植保支部响应校阳团的号召,通过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募集资金,借助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开展的“善行100”项目,为生活在条件艰苦的乡村地区的学生们送去温暖。

爱心义卖物品掠影(1).jpg

爱心义卖物品掠影

义卖活动从11月7日开始筹备,初期的闲置物品征集活动一经通知,便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前来捐献的同学络绎不绝,负责收集分类的志愿者们也鼓足干劲。阳光团工委植保支部同步组织了面向义卖志愿者的专项培训,确保前期物品收集和后期义卖活动顺利对接。

爱心义卖进行中(1).jpg

爱心义卖进行中

11月12日中午11点植保学院义卖活动在北校西区雕塑广场正式举办,吸引了百余名学生驻足选购。义卖志愿者热情介绍物品,购买者仔细选购所需商品,现场氛围十分融洽。对于此次活动,植保2103班的孙哲同学表示:“我们通过义卖的方式让捐赠的物品实现了更高的价值,给贫困的孩子予以支持,这同时也体会到参与志愿活动的意义。”

编辑:刘明翀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