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院举办公务员模拟考试培训

作者:侯国超 杜毓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为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2022届毕业生系统掌握公务员基础知识,提升考试能力,11月16-17日,学院举办公务员模拟考试培训,50余名准备报考公务员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特邀中公教育教师进行试题讲解。

中公教育教师进行试题讲解800图片20211118173944.jpg

此次国家公务员模拟考试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考试严格按照国家公务员流程进行,旨在帮考生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试氛围,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考生在国家公务员中正常发挥。

考场800图片20211118173951.jpg

活动结束后,19级昆虫班俞晓婷同学表示:“这次公务员模拟考试让我第一次体验到国考的紧张氛围,与自己平时训练时松散随意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国考题量大,需要按时作答交卷这样的全真模拟来对自己的复习情况做一个检测。此外,模拟考试结束后老师讲解也能对症下药,特别是申论部分,帮助我们规范答题格式,分析材料也可以抓住重点。”

20级昆虫班高恬恬同学表示:“这次国考模拟考试的流程完全仿照国考流程,而且试题质量高,考场秩序良好,监考人员认真负责,每个考生都能全身心投入考试之中,我也第一次切身体验到了国考的试题难度和时间紧迫感。考试结束后还有老师对所有题目进行针对讲解,并教授我们答题策略和技巧,非常专业。参加本次国考模拟让我真实感受到了国考氛围,了解国考题型,明确国考难度,为自己未来参加考试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实战经验。”

据悉,学院为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采取了系列提升就业技能的活动。后期,学院将继续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不断提升2022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编辑:侯国超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