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赴郑氏化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侯国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巩固毕业生就业市场,近日,学院应郑氏化工邀请,辅导员侯国超代表学院赴河南参加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并就学生实习、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

赴郑氏化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800  20211119124754.jpg

活动期间,学院教师参观了郑氏化工总部及研发中心,并进行座谈交流,郑氏化工人力资源副总监杨林强一同参加并作主题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培养的人才,在郑氏化工的西农校友表现非常突出,已经发展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希望今后校企双方持续加强合作,在学生就业实习及科研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同时,期待学校源源不断为行业、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共同推动我国植保行业的发展。

辅导员侯国超在公司实地考察并交流后,希望校企双方应加强合作、充分交流,学院将做好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的润滑剂,不断搭建校企合作的新模式,积极对接行业内高质量企业,助力学生精准就业,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走深走深,最终实现学生、用人单位、高校三方共赢。

参加此次校企合作交流的高校还有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信阳农林学院等,期间,各高校就人才培养、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党建、学生就业及实习等进行深入交流。

编辑:侯国超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