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第八期团分校团课第二讲顺利举行

作者:蔡佳俊 贾玉良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7:30,我院第八期团分校中所有班团学生干部在8307教室参加了以“浅谈学生工作技巧与艺术”为主题的理论团课。此次团课由我院优秀博士研究生冯浩学长进行主讲,团工委书记贾玉良老师出席了本次团课。

   在此次团课教学过程中,冯浩学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如何把人做好、如何把事做好、如何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三个方面向在场的所有学生干部讲述了怎样更高效更顺利的开展学生工作。随后,冯浩学长还向学生干部解答了“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这一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团课现场气氛热烈,每位班团干部都全神贯注的听讲、记录。最终,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的讲解,各班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日后工作的方向和方法。课后,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冯浩学长为自己学习的榜样。坚定做好学生工作、服务所有同学的决心。在保证自己学习的同时,带领同学们将本班建设成为真正的金牌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