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记录感恩,传递真情――记植保学院社践部感恩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谢娜 贾玉良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11时30分,由我院社践部举办的“记录感恩,传递真情”活动在西区超市温情开展。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签名感恩、幸运抽奖、投递明信片。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同学纷纷来宣传板前写下自己对亲人、朋友、恋人的祝福,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抽中幸运奖的同学拿着明信片美滋滋地在上面写上收件人的地址,满怀期待地将明信片投进信箱中,活动结束后明信片将统一由社践部汇总负责寄出。     感恩,是一个永远都不会过时的一个话题,我院社践部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同学们要学习生活中长存有一颗感恩之心,不论是对社会还是对他人,献出自己的一份情,培养爱的能力,袒露心声,传递温情。 (function() { var _oImgs = top.GelTags("img", top.S("mailContentContainer",window)); top.E(_oImgs, function(_aoItem){ _aoItem.onerror = function() { (this.clientHeight * this.clientWidth > 0) && top.ossLog("delay", "all", "stat=custom&type=rmimgerr&info=" + encodeURIComponent(["ZC2426-_z~QDoYgYqJyelQa3JVyc1b", _aoItem.src].join(":")));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