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关注时事,响应十七届六中全会

作者:郭亚华 贾玉良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2-01  浏览次数:

关注时事,响应十七届六中全会

                        ――记植保学院对十七届六中全会内容学习

     11月30日晚7点半,我院于6A三层会议室组织了一场深入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内容学习”的会议。学院11级部分同学关注时事,热情参与其中。

    在会议上,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的视频,对其内容做了大致了解:十七届六中全会一个鲜明的主题,就是科学概括和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的道路,提出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同学们聚精会神,对大会内容若有所思。

    接着,同学们对会议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部分同学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十七届六中全会的感想,如参加会议的冯林同学就表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文化上的高度自觉和政治上的远见卓识。我想,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当前最重要的就是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做一个有文化的青年,为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打好坚实的基础,这就是对党的号召的积极配合。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国家时事有了初步了解,引导同学关注国情,了解时事,树立了远大理想,制定未来的奋斗目标,为国家繁荣昌盛而奋斗,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做新一代有文化有素质关注国情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