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元旦晚会积极筹备中

作者:王康 谢娜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2-18  浏览次数:
    离2012元旦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本年度我院元旦晚会筹备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之中。首先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在老师的指导下按照晚会策划开展工作,号召全体演职人员积极参与节目排练,克服一切困难,争取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在不耽误同学们学习的前提下保证晚会节目的质量。而参加排练的同学们亦是态度端正,热情参与。每晚在六号楼的周围,或在八号楼的走廊里总是活跃着他们的身影,他们刻苦地排练唱歌、舞蹈、相声等,忙的不亦乐乎。     12月,象征着这充实一年的结束。参加本次元旦晚会演出的同学们大部分是大一同学,这一年他们经历了高考,开始了大学生活。排练中的同学们个个积极,热情。每一次转身,每一个眼神,每一句台词,每一场挥袖都完成的认真,仔细。这一切都是为了呈现出一个完美的晚会,一个所有人都期待的狂欢,以此纪念这特殊的,快乐的一年。     此次元旦晚会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的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学院对精神文明建设不遗余力,同学们身边随处可见的文化生活充实着生活。随着元旦晚会的来临,所有热爱文艺表演的师生都对晚会充满了期待。2012植物保护学院元旦晚会,我们不见不散!

       设计精美的宣传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