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首届树叶拼图大赛暨树叶画展顺利开展

作者:郭亚华 谢娜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0-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我院组织部在西区超市前举办了“首届植物保护学院树叶拼图大赛暨树叶画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参与投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活动过程中,不少同学均在感叹用那不起眼的落叶竟然可以拼凑出这么漂亮的图案,不少同学甚至用手去触摸拼图,感受落叶重新释放的艺术气息。在秋天这个诗情画意的季节里,同学们抛开了黛玉葬花的伤感,加上自己天马行空的创意,拾起那片片落叶来展现我院的专业特色,让那些飘零的树叶重新绽放了它们的生命。叶子在同学们创造性的思维中再度飘扬,本次画展向全校同学们呈现了一场非凡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使得每一位同学都能亲身感受自然、植物带给我们的灵气,寓教于乐,教育我们更珍惜身边的一草一木,丰富自己的世界。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张扬了个性,提高了大家的创新精神以及动手能力。学院更希望通过这种独特的方式让全校同学都能更加了解植物保护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