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与生命学院联合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郭亚华 王康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1-14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早晨6点20分,我院与生命学院于校升旗台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校组织部、植保院组织部联合主办,植保学院、生命学院10级和11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6点30分,升旗仪正式开始,国旗班同学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请出国旗。当庄严的国歌奏响时,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同学行注目礼,激昂的国歌声在同学们心中激荡,一股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国歌结束时,五星红旗升到旗杆顶端。此时在飘扬的国旗之下,由生科111班同学陈蕾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之后植保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张楠发表了热烈的讲话,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宣誓:捍卫神圣宪法,珍惜公民权利;维护党的领导,维护公民利益。致力国家昌盛,承担社会道义;发奋勤勉有为,创造辉煌业绩;弘扬时代精神,倡导新风正气;争做四有公民,矢志振兴中华。

    6点55分,升旗仪式结束。庄严的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爱国意识,也使同学们坚定心中的理想与信念,做一个知荣辱、讲道德的大学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守规守纪、团结同学、奋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