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召开冬训筹备工作暨队员动员大会

作者:贾玉良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1-14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九点四十,我院于6A三层会议室召开冬训筹备工作暨队员动员大会,2011年校越野赛冬训参训全体队员及辅导员李泽涛老师,贾玉良老师,团工委副书记孙光超,王建磊,体育部部长丁果及其他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体育部部长丁果同学首先向全体队员宣读和介绍了今年的冬训纪律及冬训方式,并就今年校越野赛竞赛规程的产生的新变化,向全体队员作了通报。男子冬训队的队长张通同学及女子冬训队的队长尹娇同学向全体队员回顾了往年的充实训练经历及我院冬训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孙光超同学与全体队员分享了往年老队员们在冬训期间的优异表现及自己参加体育运动所得到的锻炼,鼓励新队员要保持我院越野赛运动队的优良作风,刻骨训练,争取更大的成绩。

    接下来,贾老师首先客观分析了今年校越野赛的备战情况,距离比赛日时间很短,但是任务很重,所以保证训练质量尤为重要;并结合自己大学期间参加冬训的经历向全体队员分享了认真参与其中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人际交往各方面带给自己的巨大收获;勉励全体队员认清冬训的积极健康意义,端正训练态度,严格按照训练纪律,准时参加训练,珍惜每一次的训练机会;并就训练开始前及训练结束后的技术细节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全体队员能够团结一致,发扬我院运动健儿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冬训,为我院争取更大的荣誉。

    随后,李老师就运动安全方面的细节做了进一步补充,希望大一的新队员能够协调好课余活动的冲突,积极参加训练。在场队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参加训练,以老带新,展现我院学子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传承我院体育运动方面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