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首届曲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赫小燕 刘雄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晚,由植保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和学习部共同举办的植保学院首届曲艺大赛在6A3会议室举行,学生会主席文艺部与学习部部长等学生干部作为嘉宾评委出席了此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各个班级的代表团队展示了本班的精心编排的活动。其中植保093班李晓猛、陈利鹏表演的相声《讲四书》以及制药112班曹坤鹏、邵明磊表演的双簧《打电话》以其形象生动的表演、幽默滑稽的语言给在场的嘉宾、评委以及各位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讲《四书》荣获了本次曲艺大赛的冠军!比赛过程中,评委对一些节目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且鼓励他们积极排练,争取能够有机会参加我院本年度的元旦晚会!

    本次活动,广泛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挖掘了同学们的表演潜能,也为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文艺风采以及学习生活的良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