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导师补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各位导师: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办法》(校研发〔2020〕220 号)精神,结合“关于2022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本年度研究生导师补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条件

符合学校年审办法规定,且达到《植物保护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细则》要求,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二、审核程序

1.个人申报。12月5日前将《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表》(附件3)、《导师补审申请》(附招生资格年度审核符合条件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各1份,《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年度审核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提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学院审核。学院对申报人师德师风、科研项目及经费、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审核。

3.分委员会审核。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或教授委员会)全面审核评议,获得参会成员2/3以上同意者视为通过。

4.名单公示。分委员会(或教授委员会)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在本单位网站公示不少于 5 个工作日。

5.学校备案。各学院(所)将公示无异议的导师名单报研究生院备案。

三、工作要求

1. 导师科研经费及成果等数据统计时间节点为2019年1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

2.补审通过的研究生导师,不参与2023年度学校统一配置的研究生招生指标。

3.招生指标从增量指标中按照学院研究生招生办法进行配置。

4.严格执行师德师风问题“一票否决制”。申请人在认定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当年申请资格。

联 系 人:侯彩婷

联系电话:87082795

Email:593858346qq.com

植物保护学院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