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住宿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各位2022级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住宿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我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住宿工作安排如下:

一、住宿安排

1.提前入住只安排本校生源的研究生新生(校内本升硕、硕转博),外校生源的研究生新生不予安排,严格按照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报到入住。

2.本校生源的研究生新生入住前,必须在原入住的公寓楼办理退宿后于7月1日至5日按流程完成入住或存放行李。

3.本校生源的研究生新生如需暑假期间提前入住,由学院开具“2022级本校生源研究生新生入住宿舍通知单”,经由导师签字同意,学院盖章后,凭本人身份证、入住通知单办理入住。

4.本校生源的研究生新生暑假期间不需要提前入住,仅存行李的,由学院开具“2022级本校生源研究生新生行李存放通知单”,凭本人身份证、行李存放通知单去存放行李,但暑假期间不得入住。

5.已经安排了住宿但又因故未住宿的研究生新生,必须在开学后一周内按“研究生退宿工作流程”,到所在住宿区域学生社区中心办公室办理退宿手续,避免被收取住宿费。

6.导师对暑期提前入住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负责。

二、提前入住宿舍办理流程:

1.首先在植物保护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中,查看附件1.《植保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宿舍安排表》中本人宿舍号。

2.其次到学院研究生办201室白创伟老师处填写附件2:“2022级本校生源研究生新生入住宿舍通知单”或附件3:“2022级本校生源研究生新生行李存放通知单”。

3.最后去学院行政办公室203室李冬生老师处加盖植保学院公章,暑假期间可以在值班老师处盖章。

4.持“通知单”和身份证到公寓楼办理入住手续。


植物保护学院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