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植物免疫与绿色农业国际论坛暨李振岐院士百年诞辰纪念活动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李振岐院士是中国植物免疫学的开拓者和小麦锈病研究的奠基人之一,为保障我国粮食安全做出了重大贡献。值此李振岐院士百年诞辰之际,为继承发扬先生开创的事业,弘扬西农精神,传承东南窑文化,赓续先生科学家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定于2022年9月27-30日在陕西杨凌召开植物免疫与绿色农业国际论坛暨李振岐院士百年诞辰纪念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李振岐院士亲属及弟子敬献花篮

时间: 9月28日上午8:00-8:30

地点:北校区图书馆南广场

(二)纪念李振岐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时间: 9月28日上午9:00-12:00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210

(三)植物免疫与绿色农业国际论坛

时间:9月28日下午14:30-18:30

9月2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208

二、会议报到

时间:9月27日全天

地点:外专公寓大厅

三、参会人员

拟邀请省部级领导、示范区及学校相关领导、李先生生前同事、学生代表及家属、植保领域专家代表。

四、报名及要求

请参会代表于2022年9月15日前填写参会回执,并发送到会务组邮箱ipp2022@nwafu.edu.cn。会议安排接机/站,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会务联系人

1. 座谈会联系人:

王宏,电话:029-87082710,手机:18291961553,邮箱:wh1123@nwafu.edu.cn

冯浩,电话:029-87080022,手机:15229246296,邮箱:xiaosong04005@163.com

2. 学术论坛联系人:

郭嘉,手机:18700944998,邮箱:guojia1889@nwafu.edu.cn

刘小凤,电话:029-87082224,手机:18991299901,邮箱:liuxfeng@nwafu.edu.cn

六、注意事项

1. 根据陕西省疫情防控要求,外省人员凭健康绿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报告通行;中高风险地区代表不建议参会。

2. 会务组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参会代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3. 请各位参会代表提前预订机票、火车票,以免影响正常行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年9月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