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听党话 跟党走 做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王学慧 王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博士生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强农兴农时代使命,3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给植物病理学科博士生党支部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听党话 跟党走 做新时代好青年”的党课。植物病理学科博士生党支部30余人参加学习。

学院800党委书记给博士生上党课.jpg

首先,张俊杰书记强调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指出党员是党的骨干力量,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结合当前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指导意义。他还结合当前的形势,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作为新时代的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忧患意识,勇于担当作为。

最后,张俊杰书记号召全体博士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性,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党课,让植物病理学科博士生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的博士研究生,要不断提升修养、苦练内功,奋勇争先、奋发图强,乐于奋斗奉献、敢于无谓向前、善于开拓创新的姿态承民族复兴之志,勇担强农兴农时代使命,谱青春绚丽华章。听党话,跟党走,励志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编辑:王学慧

审核: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