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植物病理学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敖雪 倪亚甲/文 徐代英/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3日,植物病理学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800图片20230328110433.jpg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会上,党支部书记敖雪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就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报告指出,植物病理学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校、学院党委领导下,逐一落实各项制度、常规活动,支部委员按照工作规范认真做好工作计划,探索支部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为2023年支部发展及各项制度的稳步推进定下了目标和主旋律。随后,全体党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自身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表现。支部党员通过自我批评、聆听他人批评,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随后,全体党员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结合大家日常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引导全体党员在日后工作学习中继续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发挥榜样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过去一年支部建设中的成绩给予肯定,存在问题发现解决,为下一步支部建设的整改优化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编辑:敖雪

审核:王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