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王学慧 金梦圆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12月8日上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2020级昆虫农药学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史·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观看纪录片《解放之战》系列之《西安风云》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解放之战》系列之《西安风云》。1949年5月,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吹响了解放西安的号角,西安迎来了历史性的变迁。人民解放军开始全国规模的战略追击,驻守西安的国民党军胡宗南集团慑于被歼,实行战略退却,企图联合青、宁“二马”阻止解放军西进。为了打乱胡宗南集团的撤退计划,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乘机进军陕中。胡宗南未战先逃,警备西安的国民党军作鸟兽散。第一野战军第6军迅速抢渡渭河,西安自卫总队让出防区,古都西安获得解放。

2020级昆虫农药学硕士生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800.jpg

接收新党员入党宣誓

支部书记王稳表示,新老党员要牢记自己的誓言,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齐心协力,步调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知责思为、勇于担当;牢记使命,苦干实干。学习共产党人优秀的革命传统,继承他们的优秀品质,不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最后,在支部书记王稳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王学慧

审核: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