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彭科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组织委员王晓杰教授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康振生院士作了支部2022年工作报告,从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三会一课”制度化、主题党日特色化、战斗堡垒作用鲜明化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国重实验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20230324115259.jpg

随后,支部书记康振生院士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深入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今后努力方向,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环节,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讲党性讲真理的态度,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了相互批评,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对于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认真消化并加强整改。

国重实验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康振生800图片20230324115313_看图王.jpg

最后,支部书记康振生院士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大家准备充分,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同志们自我剖析态度诚恳、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为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抓好问题的整改,针对查找的问题和整改举措真抓真改,落地见效;三是追求卓越,在各自的岗位以优异的成绩践行模范带头作用,为旱区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王学慧

审核: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