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党委第一轮巡视第一巡视组听取学院党委工作汇报会

作者:王学慧/文 王宏/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在学院第二会议,校党委第一轮巡视第一巡视组召开了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工作专题汇报会。第一巡视组组长孙楠同志,副组长崔卫芳、张建刚同志及巡察组成员徐小英同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工作汇报会由巡视组组长孙楠主持。

QQ600片20221112083557_看图王.jpg

会上,张俊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学院党委工作,介绍了2020年以来学院党委工作基本情况,从四个方面15个要点总结了学院党委工作的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思路及举措。张俊杰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本次巡视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引领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落实学校“12345”发展思路,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统筹谋划,周密部署,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一流学科建设的新征程。

第一巡视组组长孙楠同志肯定了学院党委工作在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对巡视工作汇报材料提出修改意见。孙楠强调,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充分认识到巡视是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一场难得的纪律教育、一种特别的关心爱护。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把支持配合好巡视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编辑:王学慧

审核: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