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昆虫学科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田宏刚 何晓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昆虫学科教工党支部组织昆虫学科全体教师在学院616会议室进行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世泽教授主持。

按照学习安排,张世泽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对“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专题活动的系列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对党和国家的重要性,保密就是保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国家复兴。

随后,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吴普特校长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安排部署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制定了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最后,支部通报了学院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

通过对党中央和学校相关文件的认真学习,使广大成员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更使大家深刻领悟到,唯有将自身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才能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王学慧

审核: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