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花立民副院长一行来访交流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21日,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花立民副院长一行8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副院长戴武教授、病理系主任赵杰教授、农药系主任冯俊涛教授、昆虫系副主任胡祖庆副教授、王敦教授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戴武教授主持。

会上,戴武副院长对花立民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招生情况、本科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多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花立民副院长介绍了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实践学时、科研与教学结合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戴武副院长、王敦教授、赵杰教授陪同草业学院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教学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大家就实验室建设情况进一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2eaf3126d2d7441e9dd9530d66a0e24d.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