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院处交流谋划实验教学改革

作者:江淑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9日上午,教务处卢涛副处长、实践教学科唐琦和刘德明就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条件建设来我院进行交流。戴武副院长、实验技术人员等参加了交流会。

  卢涛副处长介绍了本次交流的目的、开展实验室数据调查的意义及学校实验室教学条件建设的目标,结合学校一流本科教育方案,拟通过实验教学内容、实验条件建设、教学方法等改革和创新,打造一流本科实验教学。

  戴武副院长介绍了植保学院本科实验教学和实验室条件状况,结合新时期社会对植保人才的要求及近期赴兄弟高校调研的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规划。

  双方围绕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完善实验课程体系、增加综合性实验、提高实验条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为实验教学改革带动和促进实验教学条件建设提出了新的思路。

  本次交流加强了教务处与学院的互相了解,丰富了植保学院建设一流本科实践教学的思路和方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