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辅导员喜获校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二等奖

作者:高晴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在我校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举办的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上,我院两位辅导员包揽大赛前两名,其中冯小龙获得一等奖,张楠获得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自11月开始筹备,全校100余名辅导员参加初赛,经过各院层层选拔,最终20个学院共推荐34名辅导员参加决赛。

  本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案例分析,理论宣讲,谈心谈话,笔试四部分组成,较往年相比,新加入的理论宣讲环节更加着重考察辅导员对于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的学习宣传阐释能力。我院两名参赛辅导员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精心的赛前筹备以及出色的临场发挥,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精湛的业务能力和个人风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