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植物病理学科师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赵磊 庄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为了巩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 11月28日,植物病理学科党支部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副教授为全体教工及研究生党员上了一堂严肃又生动的党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副教授为植病学科教职工和研究生党员讲党课

杨鹏老师以“聚焦党的十九大”为题,从十九大的召开时间、地点以及主要议程等,谈了他对党的十九大的感受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内容。党的十九大会议从5年来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等方面总结了我国5年来的新成就,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回答了新时代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问题,并作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新安排。

参加学习的师生聚精会神,热情洋溢,信心满满。胡小平教授、刘西莉教授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冯浩说:“我们不仅要学习十九大的理论,更重要的是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骨子里去,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要为中国未来农业人才的培养贡献自己的智慧”。通过本次党课,师生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和强大,纷纷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使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支部教师一定会努力工作,立足本职,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冯浩主持党课

植物病理学科一直以优秀党员康振生院士为代表,积极做好支部的各项活动。坚持以精读文件、专题党课、话题讨论、观看影视、调研考察等多种方式,大大提高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兴趣,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修养,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立德树人能力,助推“双一流”建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