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邀请专家为国家基金青年项目把脉

作者:王宏 董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执行质量,帮助青年教师顺利由青年基金为基础成功申请到面上项目,植物保护学院2018年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期检查会议于10月20日举行。会议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窦道龙教授、农学院韩德俊教授以及植保学院郭军教授、胡兆农教授、陈茂华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考核评审,科研院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郭军副院长主持。

  青年教师们在提交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报告后,以PPT形式逐个展开汇报交流,主要就项目执行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申请基金的计划进行了重点汇报。各项目负责人详细的讲解以及专家评委们中肯的建议和指导,使整个会场沉浸在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中。评委们对每个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评价,对如何深入进行研究给予了合理建议,并就如何规划好科研道路给予了全面的指导。

  副院长郭军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中期考核会议的举办很及时,有效地给予了青年科教人员以指引。他希望年轻教师能以完成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载体,进一步找准研究方向,并持之以恒地凝练标志性科研成果,为下一步申请国家基金打好基础。

 

考核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