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抓好基金申报 提高写作水平

作者:李冬生 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基金申报时,为做好基金的申报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组织。

积极动员 精心组织  基金申报前,学院对目前学院科教人员的在研基金情况进行逐一摸底排查,对于符合基本申报条件的教师一一动员,积极鼓励教师进行基金的申报工作。截止2017315日,学院共申请各类国家基金项目46项,其中面上项目33项,青年基金8项,联合基金3项,国际交流合作项目1项,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

专家辅导 耐心点评 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写作水平,提高基金命中率,邀请校外著名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和指导。227—35日期间,学院先后邀请上海交大的陈功友教授、华中农大的姜道宏教授、南开大学的卜文俊教授、中国农科院的万方浩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的杨青教授、南京农大的叶永浩教授对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进行了点评,姜道宏、卜文俊教授还为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使老师们开阔了视野,明确了研究的方向,对提高基金申报充满了信心。

逐一分析 重点帮扶 对于2017年“杰青”、“优青”项目申请人,学院邀请韦革宏教授与申请项目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逐一进行“一对一”有针对性的指导。

植保学院历来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将基金申报当成学院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近年来,国家基金获批率一直保持在我校各学院间的前列。

 

           万方浩教授面对面进行指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