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植物病理学会安排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

作者:冯浩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3月3日,陕西省植物病理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秘书处人员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保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会。理事长吴云锋教授、副理事长黄丽丽教授,学会秘书朱明旗、李强、郝兴安、冯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胡小平教授主持。

    吴云锋理事长宣读了《关于陕西省植物病理学会召开第十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同时重申了秘书处的分工安排,并对会费收缴标准及进度进行了说明。另外,根据省科协文件精神,初步定于3月底召开第十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并就会议举办地点、大会报告与分组报告内容、优秀奖评选等事项进行了研究。随后,参会人员重点商讨了本年度学会学术活动安排。经过讨论,学会计划5月份与宝鸡市植保站联合开展小麦条锈病调查与防治现场指导活动;7月份组织会员参加2017年美国植物病理学学术年会,并对美国与加拿大现代农业植保技术成果进行参观考察;开展设施蔬菜与果树病害现场指导活动。联合西北省区植病学会,商议暑期举办西北地区植物病理学学术研讨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