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作者: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

       2月16日,植保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工作务虚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院领导杨耀荣、胡小平、郭军、戴武、魏永平、汪振明参加会议,就学院改革发展和2017年工作进行研讨。

    认真学习 把握精神 会上,杨耀荣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毛泽东同志1949年3月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党委工作方法》、1月13日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陈宝生部长所作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部署安排以及2月13日习近平在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大家表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主张,学习上级工作安排,对于增强辩证思维,拓展视野,提升工作能力,对于班子做好2017年学院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结合实际 深入思考 与会院领导依次发言,结合学院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指出了目前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工作、人才培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院管理、学院文化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工作难点并在深入思考的基础上找准了2017年工作发力点,为2017年植保学院“学科如何发展”、“研究型学院怎么创建”、“为谁培养人才”等出主意、想策略。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经过深入讨论,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2017年工作思路形成了共识。2017年,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学院制度和网站建设,做好学院重大科研成果的统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系统谋划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化改革,追求卓越,推进研究型学院建设。

  明确重点 推进工作  经会议研究,2017年学院将重点推进以下工作。一是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推进研究型学院建设。二是注重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是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学科水平。四是强化人才引进培养,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五是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凝聚人心士气。六是加强班子建设,提升治院能力。七是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强化保障落实

审核:杨耀荣  编辑:张艳玲

编辑:0
终审:0